2008年3月30鄭子太極拳研究會設在台北市五常國中的教練場來了一位赫赫有名的人物~劉華導演。

她詢問研究會是否能派員參加可樂果劇團2008年度新戲「台北寓言」公演,演出在公園一角練著太極拳與劍的人們,在其誠摯邀請下當時甫接任研究會秘書長的林彩鳳老師,獲新舊任理事長首肯後,馬上著手籌備演出事宜,

(與導演合影於會場)


從選擇參與演出者到打拳的速度、默契訓練僅有一星期時間,可說是有史以來最速成的班級,幸好大家的底子都很好演出後頗受好評,由於演出時不方便攝影,所以趁大家演出前十分鐘排練時從旁側拍。



後台情況 


第一天參與演出者有(左起)李仕鴻、林玉惠、蕭可賢、溫燕妹、林彩鳳老師、張美秀、黃語貞、辜文宗、翁其璋、共十名,第二天多了朱惠卿來助陣,大家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熱誠可嘉。

 

這次除了贊助演出外,最後大家還購買了義賣的福袋,整個公演劃下完美句點。

 
關於可樂果劇團可連結至http://julun.org.tw/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