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可以說是在世界上,流行最廣的一個武術,而且它的養生效果,真的是有口皆碑,廣受肯定,無論是學術研究或者實證上都證明,太極拳可以讓人年輕10到20歲,我們就請到了一位,練習太極拳有60年,而且是國寶鄭曼青大師,號稱五絕老人嫡傳弟子的一位大師到現場,來教大家他習拳60年,怎麼樣練習到鬆這個心法,還有武術9段的國家級教練,要教大家他自己怎麼樣把很複雜的太極拳,簡化成樂活太極八招八式,讓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享受太極的好處。另外最近一部武術電影裡面,章子怡打的八卦掌,廣受矚目,八卦掌被稱為是最好的脊椎運動,連雲門的舞者都要練習,我們也請到全美十大名師之一,來教大家這套獨特的掌法。還有外丹功,在中國流傳了幾千年,功效也是非常的卓著,本集的節目非常非常的精彩,你一定不可以錯過喔。

<特別來賓>
鄭子太極拳武術教練 徐憶中老師
中華古傳陳式太極拳武術教練 李章智老師
桃園縣中華外內丹功運動協會 楊武雄理事長
雲門武術總監 徐紀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