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香港與外籍人士都被安排入住金都飯店,我們這些小輩晚上故意在大廳閒晃,碰巧見到名家就立刻拿出秘密武器「簽名簿」,請他們留下一些鼓勵晚輩的話,像是馬偉煥老師、鄧昌成老師、宗光耀老師、翟金老師和最後一天遇到的傅清泉老師都被收入我的法寶!!!

 

  

 (這樣講好像很不敬! 感謝義娥親手做了一本精緻的簽名冊給我,名家們都很願意幫我簽名喔~滿載而歸~)  

活動結束,我們又得兵分兩路,從哪來哪回去,一半人從北京,一半從石家庄,雖然暫時分開有點寂寞,不過沒關係,回到台灣又是「天下第一龍」!

  太極尋根之旅 (343).JPG

太極尋根之旅 (368).JPG

 回到石家庄,郝老師招待幾位南方貴客嚐嚐道地河北料理"八大碗"雖然是古早味,卻做得很精緻,便宜了我們這些陪客~

 

太極尋根之旅 (344).JPG   

飯館環境也是復古式的,別有一種雅致~

太極尋根之旅 (373).JPG

貴客贈書畫給河北省傳統太極研究院,寫了"上善若水"~

 

這趟旅程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看見許多老朋友,雖不能一一具名寫進文章裡,但因為太極拳把大夥兒的心串在一起,相處起來分外親切、無比溫暖,希望很快能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