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星結業典禮當天各班學員穿上嶄新制服精神為之ㄧ振,演練起鄭子太極拳(37式)、鄭子太極劍(54式)顯得特別整齊劃一。


林老師、周老師和各位教練特別位大家表演楊氏太極刀。(教練們在榮星花園特訓的照片放在2007.6.28榮星花園的相本中喔!)



表演結束之後移往聚餐場地,特別邀請時中學社徐憶中社長來講話,徐社長勉勵大家要努力學好鄭子太極拳。榮星會長黃明珠與總教練林彩鳳老師也致詞感謝學員與教練們。




除了練拳顧身體之外,劉雅正醫師為我們專題演講口腔保健的概念,講解正確的潔牙工具與方法。沈大俠也發表"太極拳運勁與書法運筆之關係"的理論。
             

         


吳讚醫師簡單幾句,提到骨架與拳架息息相關的心得。許東得"校長"則熱情暢談學太極拳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健康的看法。

          





藝術家洪婷婷有點緊張談了依下學拳經驗與藝術觀點。高棟梁博士談到"由內而外"的太極拳。林宜陽先生分享了他個人的學習心得。

       



演講結束後餐會開始,場面更加熱鬧,每個人都很開心能夠加入這樣氣氛融洽的團體。 
 




乾一杯吧!

記得到相本中欣賞當天的精采片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