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子太極劍講義』從籌劃到出版,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原本只想打字、影印,裝訂成一套上課用的標準講義,卻在家人、朋友以及學生們各方意見鼓勵之下,演變成有模有樣的書籍加教學DVD,現在想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製作
『鄭子太極劍講義』期間,『氣的運動』有聲書也同時進行著,這兩本講義的編著過程中,引發了許多今後可用於教學上的靈感,更想到應該要陸續出版一些實用的講義,來推廣太極精神-追求身心放鬆,『樂活』、『慢活』的生活態度。

 在此特別感謝我的徐憶中先生,為『鄭子太極劍講義』寫序、在兩本講義封面題字;顧小萍女士為DVDCD製作出優美配樂;電台主持人張寶元小姐(她是簡麗珠女士的女兒)擔任DVDCD旁白及配音;

謝謝所有提供意見、參與討論的學員(因為人數眾多,不便在此一一寫下),還有我的家人們(尤其是女兒草莓)。


你們的支持和鞭策,使我有了動力去編寫出版這兩本書,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鄭子太極劍講義含教學DVD定價800元
氣的運動含CD定價450元
詳情請閱購買方式
欲購從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