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尋根之旅 (418).JPG  

 

太極尋根之旅 (428).JPG

 太極尋根之旅 (425).JPG

太極尋根之旅 (426).JPG

太極尋根之旅 (430).JPG

林彩鳳老師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談了一下台灣鄭子太極拳與養生

 

如前述各種波折,令我們失去了到太原拜訪楊振鐸太師的機會,只得到邯鄲再見。第十二屆邯鄲國際太極拳運動大會延宕許久終於舉辦,台灣加上香港三十多人一同搭車,從石家庄開往邯鄲。年初才見過的香港拳友們這回有備而來,參加大會所舉辦的比賽,欲展現實力囊括所有獎項,我們則隔岸觀火……火熱的比賽! 總之,輕鬆愜意。 

 太極尋根之旅 (211).JPG

可愛的彭玉嬌老師,是香港馬偉煥老師弟子,這次比賽獲得極好成績

  

來邯鄲的重頭戲就是名家表演,不但分散在數個場地,時間也不同,要有規劃才不會錯過。廣場上的演出開放給所有民眾欣賞,由於邯鄲市積極發展為「太極城」因此從政府、軍隊到人民團體無不傾力配合,紛紛組隊演出,大家得擠過重重人牆才能一睹名家風采;

太極尋根之旅 (434).JPG   太極尋根之旅 (435).JPG  太極尋根之旅 (437).JPG

邯鄲學院進行的名家表演須持有觀摩證,當地民眾也可以購票入場,配合本屆主題,主辦單位邀請楊、陳、武、吳、孫、和,以及我們鄭子等各式太極拳名家共襄盛舉,令台下觀眾大開眼界,林老師稱讚:「不僅拳架各有所長,且能不以名家身分而自滿,不斷進步,這種精神才真正值得學習! 」

太極尋根之旅 (229).JPG

太極尋根之旅 (238).JPG      太極尋根之旅 (216).JPG

   太極尋根之旅 (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