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極拳聯盟正副理事長交接典禮 (12).JPG

林老師担任第二屆世界太極拳聯盟副理事長,在交接典禮上帶著林佾潔老師與大弟子劉興杰師兄一起表演鄭子太極拳,

拳架演練起來圓融優美、舒展大方,不帶絲毫火氣,欣賞拳藝如同鑑賞藝術般,故特別受到文人喜愛,而有「文人拳」稱譽;此外,難易適中、容易入門,卻又體用兼備、功效顯著,令一般大眾也能從中獲益,是難能可貴且面面俱到的套路。

 

世界太極拳聯盟正副理事長交接典禮 (14).JPG  世界太極拳聯盟正副理事長交接典禮 (15).JPG

 

 世界太極拳聯盟是來自各方拳友、各類太極拳種,結合成一個豐富多元且和諧共生的團體,希望今後也能蓬勃發展,為老傳統帶來新活力!

 

世界太極拳聯盟正副理事長交接典禮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