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脈相承

 

數年前去到香港時獲贈這本書,看完之後覺便得很好,這些年經過許多事情,最近重看此書時有了更多體會,所有學拳的人應該重新、好好思考自己的目標與態度,才能在實質上對自己有所幫助,誠心推薦給大家!

 

詳細資料如下:

 

本書是本著對楊家歷代宗師兩百多年琢磨鑽研太極拳歷史的讚嘆,本著對其拳勢設計定型的欣賞,本著作為一個保存中國文化藝術原貌及傳統的尊敬。我們呈現的,是我們一代傳一代所學的框架及風格。於此,我們將學、練、教的眾多體悟公諸同好。

本書內附DVD,細述「柔靜太極拳研藝社」之傳承脈絡,並演練楊家傳統拳劍。願同好互勉共勵。  —謝秉中 / 倪秉郎

 

作者簡介

謝秉中

  上世紀五十年代,從學於楊守中(振銘)之香港弟子張世賢師父。現年八十二歲,鑽研太極拳六十年,精通楊家太極拳械及推手。

  一九九二年創立「柔靜太極拳研藝社」,戮力傳承楊家太極拳。同年,著作出版《中國太極拳的學與術》,二零零七年出版《拳以載道》。多年來,教學授徒著書,為推廣楊家太極拳之香港一脈貢獻良多。

倪秉郎

      資深傳媒人。習太極拳十二年,涉獵國家套路、吳式、陳式、及楊式。

  二零零五年,隨謝秉中師父專修楊家太極拳,並筆錄《拳以載道》一書。二零零八年成為謝秉中師父入室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