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A3

郝宏偉個人簡歷

郝宏偉1966年生人河北永年人。楊式太極拳第五代傳人。9歲隨父郝金祥習楊式太極拳(楊班候傳人冀福如之徒),後又得楊振鐸、楊振國、傅宗元、趙斌等名家指點。1992年曾擔任河北冶金系統武術領隊兼總教練參加了河北省第8屆運動會。1995年應邀赴香港進行太極交流,並聘為香港太極總會名譽長至今。1999年至今多次應邀赴臺灣講學。並聘為臺灣時中學社顧問,桃園縣全民太極拳協會武術指導教練顧問。並於2003年在台灣出版個人專著《楊式傳統太極劍刀槍薈萃》。2004年在香港楊式太極拳國際邀請賽上擔任大會仲裁長。後又赴俄國進行太極拳講學交流。與其父和寫的《楊式往事考》等論文被海內外太極拳雜誌刊載。曾擔任多部電視劇武打設計。中央和省市台及報刊對其太極拳進行了專題報導和人物專訪。曾擔任河北永年國際太極聯誼會副秘書長2005年被聘為南開大學太極拳研究中心教授,2006年聘為香港天水圍太極拳協會;楊式年聘為香港天水圍太極拳學會;天北楊式太極拳榮譽創會導師。現職務是河省傳統太極拳研究院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