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64.JPG

東海的初四團拜已經是慣例了,除了向老師師母拜年,還能見到許久沒見的師兄弟姐妹們,同時也是去年下半年度壽星們的慶生會,所有人歡聚一堂祝賀新的一年到來!

  

DSCN0368.JPG

徐老師一樣自製了許多燈謎供大家猜題,大獎是應大師提供以"辛卯大利"四字化為兔子和胡蘿蔔的表意畫,小朋友和師兄姐反映熱烈搶答,真是有趣~

DSCN0362.JPG

DSCN0359.JPG  

我也利用機會去向老師拜年,過年前去探望老師順便交上作業,絞盡腦汁才想出來"辛卯"兔子圖案受到師母稱讚,真是太開心了,不過自知功力太淺,要多加油了!  

DSCN0371.JPG

張先生是徐老師的好友,每年都會出席團拜,也是壽星之一,今年林老師向他問好時,特別半開玩笑加上一句"我兒子(周代祥)有上你兒子(張菲)主持的節目喔!",老先生很開心連忙拿出與兒子們的合照問"是不是這個人?"徐老師起鬨說"那就照張像吧!"......也算是一種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