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40.JPG

 

學習鄭子太極拳已經一年多的羅東及宜蘭教練場學員,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增廣見聞以及勉勵自己更上一層樓,特地來到台北縣石碇鄉,參加由和平太極拳協會所舉辦的ç級教練講習,

 

 

_DSC0027.JPG

 

這次講習包括太極拳規則,太極拳基本技術,拳經論,運動醫學與營養學,運動傷害與防護等等,內容充實,講師們講得精彩,學員們也聽得開心,

 

_DSC0049.JPG

由於機會難得,所以連課間休息時間都不放過,或積極地向講師們請益,或相互討論太極拳種種〜

 

_DSC0063.JPG

 

主辦單位和其他學員對遠道而來的羅東及宜蘭教練場學員們讚譽有加,直說學員們從衣著到談吐都很出眾,很有林彩鳳教練的風格,讓大家聽了非常開心!

 

_DSC0033.JPG

 

恭喜學員們通過 ç級教練考試,完成了一次階段性任務,今後也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