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值歲末,榮星太極拳所有拳友以歡喜的心情於十點半上完課後,在雙喜門餐廳席開十桌,展開一場歲末聯歡會。
主持人周佰志以詼諧的風格讓全場氣氛顯得輕鬆

首先會長黃明珠介紹貴賓,蒞臨的貴賓有:
‧時中學社社長、鄭子太極拳研究會理事長、也是我的師傅徐憶中先生(中)
‧從美國回來的羅邦禎老師(右)及其夫人蒂娜女士
‧當代表意派畫家應二波大師(左)

三位貴賓還應主持人的請求當眾揮毫,應大師以”畫中有字、字中有畫”的特殊風格畫了一幅太極傳燈,再由羅邦禎老師書寫「養生微妙法,多練太極拳」鼓勵大家要健康就要練習太極拳,以及徐憶中老師書寫「天易陰陽化育萬物,人練太極壽遇百齡」。
 
老師常對我們說:「學太極拳,隨便混混都八、九十歲」那如果認真練習,一定可以活到一百多歲吧。應大師還贈送每人一張金豬大利的畫卡,祝大家豬年發大財。這場歲末聯歡會,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下閉幕。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豬事順利



大家一起向貴賓敬酒

大合照




延伸閱讀:
更多聯歡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