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時中學社徐憶中社長       ()全程翻譯為鄭建詒老師


時中學社徐社長致歡迎詞:
今適逢本會各班舉行結業考試,異常忙碌,不周之處敬請石川分會諸位原諒。

太極拳是現代養生最佳運動,對於健康的貢獻,尤以鄭子太極拳為甚。因宗師鄭曼青從所習楊式太極拳之老架,刪減重複編成37式簡易太極拳,目的為易學易得。鄭大師集詩書畫醫拳五藝之長,卻最重太極拳對人類的貢獻,認為"上醫醫未病",而這即是"太極拳"
近代美國將太極拳進入科學及醫學實驗,都有正面報告,像是老年人摔跤、慢性病與一般人緊張、壓力、憂鬱症、心力不集中
...等症狀,都可以藉著練太極拳得到改善。


泉俊光會長熱烈積極推廣"鄭子太極拳"感佩之餘,希望此行不要空手而回,這是本人誠摯的建議。

(待續)

前往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urful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